一个小号pr

悄悄开个小号希望没人发现我pr

反应夫妇の同居三十题

*论坛体设定

*可能ooc的无脑段子

*实在闲得没事干写写东西

 

 

 

01.相拥而眠

  新生流量今天出席了新戏发布会,回家的时候已经过了凌晨一点。

  洗完澡蹑手蹑脚走进房间一看,媳妇儿缩在床的左侧安安稳稳睡着,手臂要伸不伸地探到另一侧,心里画好了三八线一样在睡梦中等他回来。

  方一凡心下软乎乎酸不拉几的,撅着嘴把手心来回搓热了覆上她的手背,小心翼翼用膝盖试探床垫里的弹簧,试图在不吵醒乔英子的情况下把自己裹进被窝里。

  还是失败了。乔英子迷迷瞪瞪掀开一边眼皮,看见是自己家老公之后胳膊一抬搂住他后颈就把人带到了床上。

  她复又闭上了眼睛,手臂收紧了一点,不太清晰地嘟嘟囔囔:“快睡,明儿还要给我做早餐呢。”

 

02.一同外出购物

  “咱今年自己跟家包饺子。”

  “可以,我看你去年跟我妈学擀皮儿了。”

  “……皮儿还是买现成的吧,哎那馅儿我们自己拌!”

  “行,吃什么?”

  “姑奶奶吃什么咱做什么。”

  “我要白菜猪肉。”

  “——这太常规了吧你看看人家陶子杨杨去年一出手就是水果馅儿的饺子咱今年不能输啊一会儿包得还没磊儿家新鲜多跌面儿啊何况这白菜一剁全是水稀里哗啦的这盐都不好放拌出来包了煮着也容易破……”

  “那你为什么往我购物车里扔白菜?“

  “……我说一半儿认识到自己错误了还是听你的吧嘿嘿。”

 

03.一起看恐怖电影

  方一凡使劲绷住自己的脸,坐得端端正正,胳膊微微往右偏,活像一尊菩萨。

  一部电影看到结尾,他终于憋不住了,托词上厕所跑回房间自我审视,表情崩坏呲牙咧嘴比电影里的鬼还吓人。

  随后他从床头柜里掏出双氧水和棉签,对自己被挠得惨不忍睹的手臂进行消毒。媳妇儿不是故意的,媳妇儿全程都有控制力度,不过是中间那段鬼突然蹦出来太吓人才不小心把胳膊挠破皮的。

  于是方一凡决定再也不和乔英子一起看恐怖片了。

 

04.一方的起床气

  方一凡今天好不容易起了个大早。

  方一凡决定让这个小家变成健康之家。

  “媳妇儿这都七点半了起床吧!!!”

  方一凡觉得腰好疼,地板好硬,眼里流出委屈的泪水。

 

05.做饭

  “包饺子包饺子包饺子yooooooooooo——”

  “你再嚷嚷我给你从凳子上踹下去。”

  方一凡下意识护住了自己的腰,乖乖闭上嘴巴。

  “媳妇儿这馅儿真香。”

  “媳妇儿你这么点儿盐够吗——哎多了多了多了!”

  “媳妇儿你……”

  “你能闭嘴吗手能抬起来干点儿活吗别跟个大爷似的成吗?”

  “行行行……”

  方一凡满意地看着自己的作品。

  方一凡甚至自信地觉得如果家里煤气灶坏了这个饺子的艺术生命会和自己并驾齐驱。

  “你这什么玩意儿花卷啊?”

  行。感情破裂了。

 

 

 

Tbc.

(意思就是我这几天还会搞


评论(9)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小号pr / Powered by LOFTER